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博赛集团研发特种氧化铝获成功 填补西南地区空白
字体大小:

  10月20日,记者在南川采访获悉,重庆市博赛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攻关技术创新、研发特种氧化铝获得成功,其售价将由普通氧化铝的2000元/吨提升到4000元/吨,产品填补了西南地区空白。
    该公司副总工程师章丽娜介绍,和普通氧化铝相比,特种氧化铝的阻燃、消烟、细腻、透光等性能全面提升,市场适用性更加广泛,不仅可以用于建材产品,还可以用于生活品和化工材料。
    “普通氧化铝产能日益过剩,迫切需要我们资源型企业加快创新、转型升级。”章丽娜表示,特种氧化铝从引进技术到不断改良,前后共两年时间,已具备上市条件。目前,全国特种氧化铝的年产能为60万吨,而到今年底,博赛集团的特种氧化铝产能就将达到15万吨,占全国1/4。

更新日期:2016-10-25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