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粤港铝材五金行业交流洽谈会在南海举行
字体大小:

【南海铝协讯】为深化粤港两地金属行业合作,加强两地行业交流,6月3日,南海铝材五金行业·香港五金商业总会交流洽谈会在南海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举行,南海工商联、南海铝型材行业协会、南海铝门窗五金装饰协会相关领导,香港五金商业总会理事单位、门窗五金企业家,兴亚集团、金协成铝业、广银美亚宝等高层出席洽淡会。

P1100430_meitu_11.jpg

(会议现场)

会上,南海工商联副主席蒲有强对香港五金商业总会组织会员前来南海大沥参观交流表示欢迎,粤港两地企业共同交流、探讨门窗五金行业的发展问题。蒲有强详细介绍了南海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及区域发展优势,并指出香港国际化的营商环境,对南海大沥努力打造开放型经济有借鉴作用。未来希望粤港两地金属行业善用粤港两地优势,互勉互助、沟通分享、相互借鉴,以开放的心态及创新的方式为行业发展注入新活力,给投资者带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P1100463_meitu_10.jpg

(南海工商联副主席蒲有强发言)

香港五金商业总会理事长周锦威博士表示,香港五金商业总会已有80多年的历史,这次组织会员企业深入内地,切身感受到内地经济的活力,也了解到南海门窗五金技术的飞速发展,希望在合作交流中能将更多的资讯、技术信息带给香港的会员企业,让大家共同进步。

P1100444_meitu_12.jpg

(香港五金商业总会理事长周锦威博士发言)

在自由交流环节中,粤港两地企业家围绕五金配件企业竞争、协会学术交流开展、企业用工、环保、产品销售等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会后香港五金总商会项目联络主任谭汉华表示,希望增加双方参观交流的机会,在技术引进、产品开发等方面加深合作,实现互利互惠。

P1100418_meitu_9.jpg

(南海区铝门窗五金装饰行业协会常委副秘书长曹巧玲带领交流团成员参观展厅)

P1150457_meitu_8.jpg

(周锦威博士向南海铝材协会赠送“精诚团结,商谊永固”牌子)

粤港铝材五金交流会大合照_meitu_7.jpg

(交流团一行与南海企业家代表合影)


更新日期:2017-06-2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