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喜讯】坚美铝业于志龙、华昌铝业李明环荣获南海“大城工匠”称号!
字体大小:

    经中共佛山市南海区委员会、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同意,2017年7月11日,南海“大城工匠”命名通报正式通过审核并对外公布,广东坚美铝型材厂(集团)有限公司的于志龙、广东华昌铝厂有限公司的李明环荣登榜单,并被正式授予南海“大城工匠”称号!

    “大城工匠”是工匠精神的践行者。他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兢兢业业、一丝不苟、精益求精、追求卓越,为推动企业、行业的创新发展作出巨大的贡献。举行“大城工匠”推荐活动,为社会各界树立楷模,坚守实业、脚踏实地、用心钻研,坚定志向,成就梦想,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创造一流产品、技术和业绩,打造品牌产品,建设品牌企业,发展品牌行业,成就品牌南海!

关于命名2017年南海“大城工匠”的通报(1)_页面_1.jpg

关于命名2017年南海“大城工匠”的通报(1)_页面_2.jpg

关于命名2017年南海“大城工匠”的通报(1)_页面_3.jpg

更新日期:2017-09-05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