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共创传奇 巧赢未来
字体大小:

南海铧威铝业“奇巧旋转门窗战略合作伙伴峰会暨新产品发布会”

在南海盛大召开


  【南海铝协讯】2017年7月11日,南海铧威铝业“奇巧旋转门窗战略合作伙伴峰会暨新品发布会”在枫丹白露酒店盛大举行。

    “奇巧旋转门窗”是由铧威铝业旗下的“佛山李一达奇巧门窗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奇巧首创的节能环保安全窗,集防护防盗、通风、易擦洗等特点为一体,设计结构新颖,外观大方美观,既顺应了国家推行建筑节能的政策方针,也得到了市场顾客的喜爱和认可。

    发布会上,朱锦威董事长在致辞中提到,“‘奇巧’选择的是一条全新的道路,开拓的是一条中国乃至全世界门窗行业的先河,虽然道路坎坷,但相信唯有敢于自我挑战,勇于‘革自己的命’,方能收获非同一般的丰硕人生”。此外,他也希望全体奇巧人团结一致,砥砺前行,共创传奇,巧赢未来。作为公司的总经理,朱展文先生也在会上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奇巧”品牌的故事由来。

    此次发布会,共有来自国内各城市的300多个经销商参加了,同时主办方还邀请了帷道营销集团董事长、中国定制家具行业知名营销策划人吴学军先生前来授课,为现场经销商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营销战略课。



更新日期:2017-09-05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