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江阴恒兴涂料独家赞助第8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欢迎晚宴
字体大小:

  2017年11月3日晚,由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8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举行欢迎晚宴招待到会宾客,江阴恒兴作为本届会议欢迎晚宴的独家赞助商,感到万分的荣幸和喜悦。感谢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广东南海鹏博资讯有限公司的精心组织和安排,让江阴恒兴涂料有限公司被更多人认识和了解,也感谢铝加工专业委员会和铝型材协会让恒兴涂料在高度开放的平台用最诚挚的热情答谢广大新老客户朋友和海内外行业权威精英人士。

blob.png

  欢迎晚宴现场

  第8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以下简称“研讨会”)经过过往七届的专业积淀,一年的精心筹备,从当天下午正式开始签到,来自各方的贵宾齐聚广东南海的嘉思高酒店,为此,恒兴涂料特意精心准备了盛大的欢迎晚宴,为远道而来的贵宾接风洗尘,与会领导、嘉宾、媒体等600余人出席欢迎晚宴,各方嘉宾欢聚一堂,共同举杯预祝本届研讨会成功举办。晚宴由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专家唐维学先生主持,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主任卢继延先生、江阴恒兴涂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乾隆先生分别上台致辞,欢迎远道而来的参会人员。

blob.png

  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专家唐维学先生主持欢迎晚宴

  作为铝加工行业新产品新技术应用的“风向标”,一年一度研讨会也是指引行业未来走向的旗帜。本届研讨会亮点纷呈:集结了业内众多名企作为大会的协办单位鼎力相助;邀请来自德国、日本、意大利、英国、奥地利等国专家和国内众多专家学者亲临现场直面答疑;众多行业黑科技也在研讨会上揭晓……面对行业转型升级的逐步深化,节能环保要求与日提高,创新驱动及提速增效迫切需要,铝加工行业将面临重新洗牌,本届大会特以“环保·节能·创新·增效”为主题,旨在全力打造出“互相交流、学习提升、创新合作”的铝加工产业分享与合作平台。

blob.png

  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主任卢继延先生上台致辞

  卢主任在致辞中提到,首先他代表铝加工专业委员会感谢恒兴涂料对会议晚宴的赞助,同时也感谢恒兴公司董事长林乾隆先生一直以来对委员会工作的大力支持。恒兴涂料主营电泳涂料,产品齐全且多样,是中国大型铝型材电泳涂料制造商。恒兴涂料产品生产安全环保,符合国家标准,在业内是值得信赖的。本次由恒兴涂料赞助的欢迎晚宴拉开了研讨会的帷幕,带动了大家参会的热情,也希望大家在接下来能够积极参与到会议中去。

blob.png

  江阴恒兴涂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乾隆先生上台致辞

  随后,恒兴涂料董事长林乾隆先生上台致辞,他代表公司首先对本届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恒兴涂料多年来有赖各方客户的大力支持,“以专业的心,做专业的事”作为恒兴的价值观,开拓进取,不断努力,致力成为中国涂料行业的领军品牌。最后,林董事长祝各位在为期三天的研讨会议程中满载而归。同时热烈欢迎大家来江阴恒兴做客,到恒兴参观指导,携手恒兴,合作兴业!恒兴涂料作为此次晚宴的独家赞助商,希望这样的盛会越办越好,越办越大,吸引更多的海内外重量级行业权威和精英人士的关注,促进行业的发展,促成更多企业的合作。

blob.png

  欢迎晚宴现场

blob.png

  协会领导、专家及恒兴团队上台祝酒,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blob.png

  恒兴团队敬酒

blob.png

  现场抽奖活动,合影留念

blob.png

  恒兴团队合影

blob.png

  扫描或长按二维码,关注恒兴涂料微信

  江阴恒兴涂料有限公司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江阴市璜土镇石庄永兴路7号

  电话:0510-86819057 86036697

  传真:0510-86819057

  邮箱:davidlinge 163.com

  网址:http://www.cn-hengxing.cn

  产品:消光透明阳极电泳涂料、有光透明阳极电泳涂料


更新日期:2017-11-15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