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新河又一地标项目,绿色建筑典范——深圳湾科技生态园
字体大小:

  深圳湾科技生态园项目是2011年深圳市政府以打造国际一流的高科技企业总部服务平台为目标的科技产业园区项目,是以产业用房和办公为主,酒店、商业、公寓为铺的功能性综合体。新河铝材以其雄厚的品牌实力和优异的产品质量自项目第一期开始就已成为项目铝型材的供应商。

t1.jpg

  项目位于深圳南山区西北角,由A、B两栋超高层塔楼及裙房组成,总占地面积为203080.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875726.44平方米,其中A塔为办公及酒店,共63层,结构主体高度为275米,B塔为办公,地上56层,高度245米,裙房地上9层,高度为42米,整个工程设有三层地下室。两栋塔楼主体采用框架-核心筒结构体系,裙房采用框架-剪力墙结构体系。

t2.jpg

  该项目从位置和高度来看,超高层塔不仅仅是体现整个园区标志性的关键,也是深圳湾片区重要的制高建筑物。塔楼的设计按照一个合理的进深及实用率设计,呈现出一个方形平面,在阳光充沛的深圳,东西侧的办公空间受日照光线的直射比较严重,于是东西侧凹槽的处理成了一种应对环境的结果,而塔楼南北侧的相互错动,并将塔楼的两条“腿”与裙房做连接,形成一个循环的有机整体,其形态意向是两位舞者欢快的探戈舞步的姿态,设计打破了塔楼与裙房呆板的关系。

t3.jpg

  新河铝材为建筑实现绿色功能不断与项目方沟通,共同研发新型幕墙型材产品,让节能环保绿色概念产品注入科技生态园区中。新河将持续加强新产品研发,以领先型的产品主导工程项目市场,让新河代表品质,让品质引领建筑!新河铝材,大品牌,放心用!

t4.jpg

更新日期:2017-11-1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