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AAG亚铝热烈欢迎中海地产、融信集团领导参观考察
字体大小:

  2017年11月16日,AAG亚铝迎来了中海地产、融信集团领导莅临参观考察。

微信图片_20171118094151.jpg

微信图片_20171118094156.jpg

  在亚铝销售中心副总经理葛总的亲自陪同下,参观领导们来到亚铝展览中心和生产车间进行参观考察。领导们参观了亚铝的模具车间、检测中心,对亚铝先进的生产设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对亚铝的挤压、表面处理生产车间进行了仔细的考察,在葛总和销售经理的介绍下,参观领导们对亚铝的企业概况、生产工艺流程、产品的质量管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随后,参观领导们来到亚铝集团办公楼会议室,一起观看AAG亚铝的宣传PPT,通过观看亚铝宣传PPT,对亚铝的企业发展历程,企业资质荣誉和产品系列和售后服务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会后,参观代表们就自己在亚铝的所见所闻提出一些观点和疑惑,我司代表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解答。参观领导们表示此次来到亚铝考察收获颇丰,并指出此次参观亚铝一是肯定亚铝实力,相信亚铝大品牌的影响力,二是由于公司地产项目多,工程数量大,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共识,互利共赢,拓展合作空间。

  AAG亚铝作为亚洲地区规模最大,设备最精良的铝型材制造基地之一,年产量达40万吨以上的超大型现代化企业,相信AAG亚铝和中海地产、融信集团的合作会越来越好,让生活因亚铝更美好!

14834130403794.png

更新日期:2017-11-18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