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广源铝业:装饰铝型材新风下勇往直前
字体大小:

  装饰铝型材是目前建筑铝型材的一个重要分类,在房地产行业发展迅猛和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的今天,装饰铝型材正前所未有地获得重视,产品的质量和多样性日渐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装饰铝材新风尚日渐形成。广东广源铝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源铝业”)在装饰铝型材的新风尚下,正向自身目标勇往直前。

blob.png

广源铝业三水生产基地一

  广源铝业坐落于中国铝型材强省——广东省,坐拥大沥和三水总占地面积超过70万平方米的两大生产基地。公司拥有从世界各地引进的生产设备,其中包括意大利戴维斯考迈特双牵引机及成套后辅设备、美国亚松注胶隔热设备、瑞士金马立体喷涂设备、瑞士依路达卧式喷涂设备、日本兰式氟碳喷漆设备、以色列by Romidot扫描仪、德国斯派克台式直读光谱仪。强大的生产实力,成就了广源铝材15万吨的年产能力,使得阳极氧化、电泳涂漆、喷砂、单双盐着色、仿真木纹、粉末喷涂、氟碳喷涂、隔热等八大类别,500多个系列,10000多种规格型号的产品质量得到全面提升。

  

广源铝业展厅

  同时,广源凭借企业雄厚的综合技术实力、强劲的创新能力、研发能力和优质的产品、优良的服务,在25年的历程中赢得了无数荣誉,“广源”牌铝材先后获得了“中国驰名商标”、“全国质量信得过的产品”等荣誉称号,并通过IS0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0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跻身国际一流的铝材生产和供应行列,产品畅销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和东南亚、澳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广源风采一览

  据媒体报道,受益于城市化进程加快、旧有建筑改造更新,建筑铝型材消费量仍将保持增长。特别是国内二三线城市、小城镇和农村市场将逐渐成为铝型材消费的主要市场。而装饰铝型材正逐渐成为建筑铝型材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广源铝业将以更优质的产品服务客户,与客户一起在装饰铝型材的新风下继续勇往直前!


更新日期:2018-01-16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