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坚美铝材连续两届入围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建议名单!
字体大小:

  日前,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建议名单公示,我们熟悉的坚美铝型材厂(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制造业类”提名奖建议名单!这意味着,坚美铝材有望获得中国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

  坚美第二度入围中国质量奖提名

  中国质量奖是我国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其评选表彰工作由国家质检总局负责组织实施,每两年评选一次,今年进行第三届评选。

  据悉,中国质量奖的评选极其严格,评选程序包括自愿申报、推荐提名、审查受理、材料评审、陈述答辩、现场评审、审议票决、社会公示8个环节。今年6月,中国质量奖评选表彰委员会秘书处公示了第三届中国质量奖受理名单,当时有608家组织、157名个人进入受理名单。12月,该秘书处公示了建议名单,根据该建议名单,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有9个组织和1名个人入选,第三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有80个组织和9名个人入选。

  在99个建议名单中,广东省有9家组织(个人)上榜,其中南海占了2家,是唯一一个拥有2个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包括建议人选)的县区级区域。其中,广东坚美铝型材厂(集团)有限公司已经是连续第两次入围提名奖,彰显了质量实力!此外,蒙娜丽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也代表佛山陶瓷产业实现了国家级质量奖零的突破。

  坚美:独创“三心三创”质量管理模式

  坚美公司是一家集铝合金建筑型材、工业型材和铝门窗幕墙研究、设计、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轨道交通、船舶、国防军工等领域。2013年获得广东省政府质量奖,2015年获得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坚持追求完美是坚美的核心价值观,也是坚美质量文化的核心。坚美创造了“三心三创”的质量管理模式,并进行了应用与实施。“三心”是指利益相关方(包括股东、顾客、员工、供应商、合作伙伴、社会)对企业质量文化、质量战略等的认同心;在企业执行质量管控的体系、制度、标准和全员质量改善活动中的协力齐心;在分享企业质量效益成果中共赢共享的开心。“三创”是指公司在提质增效过程中的创领、创新、创造。


更新日期:2018-01-11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