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中国式定制门窗成趋势 表面处理是发展突破口——铝加网专访广源铝业
字体大小: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2018年3月11日,第24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600多家企业参展,集中展示2万多件全球最新科技的铝门窗幕墙产品及其配套件、生产加工设备。作为南海铝型材行业的中流砥柱,广东广源铝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源铝业”)自然不会缺席这一行业盛会。铝加网记者此行便邀请到了广源铝业黎总进行专访,窥探广源在门窗领域的发展大计。

blob.png

  铝加网:本次展会广源铝业带来了哪些新产品?

  黎总:我们此次参展都集中以展出系统门窗为主,针对中国国内市场而研发,根据市场需求对结构等进行调整。我们发现国外的系统门窗进入中国之后,并不是十分适合中国的国情,因此针对国内消费者而研发的系统门窗仍然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关于新展品方面,我们当前集中于家装方面,例如折叠门等室内的成品门窗。广源通过20多年的发展,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有信心能够研发出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产品。

blob.png

  铝加网:国外的系统门窗和国内的系统门窗差异在哪里?未来国内系统门窗产品研发方向在哪里?

  黎总:国外的系统门窗首先从使用的五金配件来说就与国内的不同,引进成本也相对较高,目前国内大部分消费者可能无法接受如此高的价格。门窗行业在近几年来高速发展,在结构等方面都迎来了革新。我认为表面处理方面是当前门窗行业的一个突破口,通过多样化的表面处理,为消费者营造新鲜感。因当前房地产的主要消费群体已转移到80后甚至90后,相对而言,审美观较之前的人群可能会有很大的不同,因此在表面处理方面需要一些革新。广源针对这种变化,将会投入部分资源去研发一些玫瑰金、K金富有时代感的配色。

blob.png

blob.png

  铝加网:全铝家居当前是行业炙手可热的话题,广源铝业在这方面有什么发展计划吗?

    黎总:成品门窗目前仍是我们发展的主力点,但全铝家居已经纳入了我们未来的发展计划当中。全铝家居的布点需要一定的时间和人力物力,涉及到部件的现场安装,需要在当地设立办事处,并和当地的加盟商联合开办工厂,这是需要投入较多精力去做的。所以当前公司还是倾向于步步为营,先把成品门窗搞好。

  铝加网:这是广源第几次参加展会?这届展会跟往届比起来有何不同之处?

  黎总:我在广源工作已经15年了,每一年广源都有参加这个门窗幕墙业盛事。这届展会跟往届比起来人流方面基本持平,我们参展也是抱着与客户交流为主的心态,希望在这个平台上多与新老客户进行沟通交流,互通有无。

blob.png

  更多展会报道、参展企业专访,敬请关注铝加网,铝加工微信!

更新日期:2018-03-1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