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立足表面处理优势 脚踏实地干实事——专访新合铝业
字体大小:

  在刚刚完美落幕的第24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上,我们感受了来自全国各地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带来的新气象,也看到了铝门窗及其辅助行业发展的丰硕果实和美好前景。有幸的是,此次铝加网记者邀请到新合铝业杨伏丝女士接受我们的专访,带领我们学习新合铝业在铝加工行业发展上敏锐且进取的时代精神。

blob.png

新合铝业展位大气

blob.png

新合铝业杨伏丝女士

  铝加网:本次展会新合带来哪些新产品?请介绍一下产品优势。

  杨总:新合铝业是以产品表面处理类型多样化而著称的,所以此次带来的产品最主要的亮点依然是表面处理。我们带来了电氟、瓷泳、玉瓷等表面处理系列,展示每个系列下的各个颜色。

blob.png

blob.png

  此次参展的还有木纹系列产品。新合是较早涉入木纹产品生产的企业,在这方面有非常强的实力和经验,新合主持起草的《建筑用铝合金木纹型材》标准更荣获“全国有色金属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技术标准优秀奖”。本届展会我们带来的新产品,叫做视觉木纹。该产品和常规的木纹产品不太一样,它在满足人们的视觉感官效果的同时,逼真地还原了木质的手感,能满足人们对美好家居生活的追求。同时我们还带来了满足各类家装的亮光产品,如钛金、K金、宝马金等。

blob.png

  另外,除了展出以上产品,我们还有结构出色的门料、门实物、窗实物等。门窗的设计理念旨在提高用户使用感受,主要有隔音、防撞、使用灵活等特点。我们希望能毫无保留地展现新合的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使用舒心的好产品。

blob.png

  铝加网:新合哪些产品比较受欢迎?客户反馈如何?

  杨总:去年新合较受欢迎的是电氟、瓷泳,而今年我们在这两个系列的基础上研发制成了新的产品——玉瓷系列。因为表光现象漂亮,感光效果好,圆润细腻还原度非常高,因而也深受广大顾客喜爱。

  铝加网:介绍本次参展的客流、订单情况。

  杨总:今年我们感到很欣慰,台湾的建筑商会团体,澳洲、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的客人都慕名而来,在展会上取得非常愉快的合作,可以说是硕果累累了。

blob.png

  铝加网:未来新合在产品研发、品牌宣传推广方面有何新动向?

  杨总:在产品研发这一方面,我们公司拥有技术成熟的研发团队,每年拨出专款专项用于产品研发,紧跟时代步伐,立足客户需求,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脚踏实地,创新进取。

  在品牌宣传这方面,我们积极参与政府举办评强评优活动、国内外知名展会,在活动中得到精准的企业定位;积极参加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制定,保证伫立在行业信息最前沿;另外,用插画、样品给大家分享和体验新产品,让客户真正感受产品质量也是品牌宣传的良好途径。

更新日期:2018-03-1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