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响应国家政策,以环保为己任——铝加网专访立昌科技
字体大小:

  第24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于2018年03月11日-13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在此次展会上,600多家知名品牌齐聚一堂,企业带来的2000+铝门窗幕墙新品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次铝加网记者有幸邀请到立昌科技有限公司罗总接受采访,希望能从罗总口中获知目前企业的发展状况,行业的发展方向。

blob.png

采访现场

  铝加网:请简要介绍公司的最新发展情况。

  罗总:立昌科技最初是做氟树脂原材料的企业,15年进军涂料市场,目前我们做的氟碳漆含氟树脂百分之七十,在户外耐候期限可达二十年以上。为什么选择做这个行业呢?因为我们的初心是为了响应国家的环保政策。目前,氟碳油漆已被大批量使用,做到了优良品质、优美外观的同时,却给我们的城市环境带来很大的问题,那就是VOC的排放。我们的产品通过技术研发改良,目前既能达到氟碳漆的效果,又能做到零VOC排放,无污染,是一款环保产品。

  铝加网:本次展会立昌带来哪些新的产品和技术?简单介绍一下产品、技术的优势。

  罗总:此次带来的是全系列氟碳粉末,我们的产品真正从技术上突破了氟碳粉末产业在颜色方面的瓶颈,不但有鲜艳亮泽的日常颜色,还有突破传统的金属色。

  铝加网:公司哪些产品较受欢迎?产品在市场上的使用情况和客户反馈如何?

  罗总:大部分顾客对我们的金属色比较感兴趣,因为我们不但能够把效果做得很漂亮,而且在性能方面,户外耐候可达二十年。

  铝加网:请介绍本次参展的大概情况。

  罗总:我们公司是第二次参展。第一次参展时,我们在时间上比较仓促,而这一次我们做了比较充分的准备。另外,我们发现客人、展商的质量都非常高。

  铝加网:未来立昌在产品研发、品牌宣传推广方面有何新动向?

  罗总:我们会在开发产品种类方面做出更大的努力,在保证氟碳性能的基础上,针对木纹,其他特色外观开发更多的产品。

  我们未来打算着重建设品牌,好的产品仅仅是一个开始,我们希望以好产品为基础打造立昌氟碳粉品牌。

  铝加网:目前立昌科技的主营产品是什么?未来,您觉得公司在氟碳方面会有什么突破?

  罗总:主营产品是氟碳树脂,而氟碳涂料只是其中一个产品,我们还有氟材料的制品、氟树脂、其他方面用料的产品。氟碳,本身就是性能很好的材料,取决于如何应用,我们的产品解决了附着力、表面流平、金属色的问题。另外,根据市场需求来生产令客户满意的产品是我们目前最重要的目标。

更新日期:2018-03-1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