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专注质量创优 稳步推进市场——铝加网专访俊美琪粉末涂料
字体大小:

  2018年03月11日,第24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作为铝门窗幕墙行业交流展示的国际盛会,吸引了600多家海内外知名品牌企业参展,聚集了20000多件铝门窗幕墙及其配套件新产品集中展示。

  铝门窗行业企业走在沉稳而又创新的道路上,打造高质量优品牌势不可挡。铝加网记者全程参与展会,并有幸采访佛山市南海区里水俊美琪装饰材料厂(以下简称“俊美琪”)陈经理。

blob.png

  俊美琪粉末涂料展馆设计以白色为主,绿色点缀,凸显一贯秉承绿色环保理念,在视觉上给人一种舒适贴近自然之感,在本届博览会更是携带如檀香木、巴梨丝柚金丝、改性肌肤木纹系列等多款最新研发的木纹粉末涂料,主打的“户外耐候10年质保”更是吸引了众多行业内外人士纷纷驻足了解,一探俊美琪粉末涂料技术的奥妙。

  铝加网:简单介绍一下公司的发展动态。

  陈经理:俊美琪粉末涂料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铝型材粉末涂料的企业。公司推出的产品主要有晶泳木纹粉末涂料、肌肤木纹粉末涂料、改性PU木纹粉末涂料以及超强耐候性聚酯粉末涂料等等,目前已经成为国内铝型材木纹转印粉末涂料领域产品体系最完整的企业之一。

blob.png

  铝加网:本次展会带来了什么产品?

  陈经理:本次展会带来了公司最新的超强耐候粉末系列产品,这个系列的产品主要应用于户外的超强耐候粉末,我们可以承诺:此款超强耐候粉末,质保十年。除此之外我们还带来了针对全铝家居领域研发的几种新颖的色系,在本次展会中也受到了众多客户的关注。

  铝加网:公司在颜色方面有做一些针对性的市场研发吗?

  陈经理:我们每一年都会根据市场的需求动向去研发几款比较新颖的、受欢迎的流行色。包括门窗家居方面,我们也会创新呈现不同的表面效果,比如说更加逼真的手感或者精细的表面纹路等等,这些都是根据市场流行的元素进行研发生产。前几年在色彩方面,市场偏向于更加鲜艳的色系,但现在人们慢慢返璞归真,更加追求自然、真实,所以今年大家都发现无论是门窗或者全铝家具,木纹的表面效果比以前更加逼真。

blob.png

  铝加网:在全铝家居方面,公司有推出具体应用的产品吗?

  陈经理:本次展出的改性肌肤木纹系列,从简约纯色的现代风格,到传统的木纹系列都可以应用到全铝家居领域,这些产品效果呈现的色泽,简约之余又有超乎想象的自然质感;其次,我们还推出了金丝木纹系列,可以实现高贵华丽的装饰效果,丝滑的手感,逼真的木纹纹路,在市场上非常受欢迎。

blob.png

  铝加网:公司是第几年参加全国铝门窗幕墙博览会?在这次博览会上有新的收获吗?

  陈经理:这个博览会公司是第一年参加,总体来说,第一次参展收获还是很多的,博览会上我们收到了很多客户的意向,也对市场的动态发展有进一步的了解,这对于公司日后的市场开拓以及品牌推广是非常有效的一个途径。以往相对于市场推广,公司更注重技术基础的研发,只要在产品技术成熟后我们才会去关注市场方面的发展,在未来,我们在继续保持质量创优的情况下会加大品牌推广的力度。

  更多详情请访问俊美粉末官网:http://www.junmeiqi.com/

  想了解本届博览会更多展会报道、参展专访,尽在铝加网,铝加工微信!

更新日期:2018-03-1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