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铝加网第24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品博览会探馆之泰诺风集团
字体大小: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2018年3月11日,第24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开幕。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600多家企业参展,集中展示2万多件全球最新科技的铝门窗幕墙产品及其配套件、生产加工设备。作为隔热胶条领域的佼佼者,泰诺风保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诺风”)也盛装参与展会。让我们跟着铝加网记者的镜头,了解这个在业界声名显赫的企业吧。

  泰诺风保泰是泰诺风集团旗下子公司。专于研发、生产和销售高精度聚酰胺隔热条,同时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铝门窗幕墙节能技术方案。位于全球三大洲的八家工厂,让泰诺风得以在短时间内更灵活的按单生产。全球22个产品仓库,保证就近为客户提供供货服务。隔热条年产量超过3亿米,泰诺风保泰已成为市场上的领先者。泰诺风的目标是通过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全面达到客户满意度,对泰诺风来说这是产品品质、量与时间和产品价格的总和。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值得一提的是,泰诺风保泰还获得了由铝加网举办的2017年品牌点赞活动之中国铝材辅料20强的荣誉!泰诺风领奖代表黄日勇先生表示,非常感谢铝加网对泰诺风的认可,接下来泰诺风会以更大的努力,实现在未来中国市场更大的占有率,与这个荣誉相匹配。这个活动是对于中高端客户的市场营销,对客户推广有较大帮助,不管是从扩大品牌占有还是从本身品牌更深层次的推广,具有正面的意义。

blob.png

  了解本届博览会更多展会报道、参展专访,尽在铝加网,铝加工微信!

更新日期:2018-03-17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