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副省长陈良贤一行莅临豪美子公司贝克洛调研考察
字体大小:

  6月4日上午,广东省副省长陈良贤一行莅临豪美旗下全资子公司-贝克洛调研考察,清远市副市长张帆、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周岐贤、市经信局局长刘军等陪同调研,豪美副总经理沈伟四、贝克洛总经理巢立泽热情接待。

副省长陈良贤一行莅临豪美子公司贝克洛调研考察

  省领导一行重点参观了贝克洛高性能门窗节能效果实测区,产品展厅及检测中心,体验了贝克洛高性能系统门窗在14级风暴环境中完美的抗风能力与防水密封性能。

副省长陈良贤一行莅临豪美子公司贝克洛调研考察

  调研过程中,贝克洛总经理巢立泽向陈良贤副省长一行详细讲解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技术优势,以及贝克洛门窗在实际生活的运用。

  调研结束后,省领导一行对贝克洛商业模式的创新与门窗产品的高性能表示赞许。

更新日期:2018-06-09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