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嘉多彩再添两台大型邦定机,生产能力再提升!
字体大小:

“设备的生产能力是企业规模和现代化水平的一个基本标志,也是企业打造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日前,为提升产品质量的稳定性、进一步扩大生产产能,嘉多彩粉末涂引进两台德国泽普林亨息尔MB系列邦定机,为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


新机落地


此次新增的两台邦定机均为德国泽普林亨息尔MB系列混料机组,具有高效、安全、稳定等优势,是当今世界市场上邦定水平最高的设备之一。由该邦定设备生产出的金属粉末涂料,质量更稳定,耐候性能更佳,在不同批次、不同客户的产品中,均可以保证金属粉末喷涂均匀,同时粉体利用回收率高,金属质感强烈美观,不会感觉到有明显的色差。


经过前期的设备搬运、安装、调试等一系列准备,目前,该设备已正式进入试产阶段。



新设备的引进,给企业注入了强劲的发展动力,也预示着嘉多彩的生产能力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今后的发展过程中,嘉多彩将不断聚焦更环保、更优质的粉末涂料产品的研发,以更强的生产实力、更高的产品质量、更好的服务回报广大客户。

更新日期:2024-01-25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