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乘龙而上 龙图伟业丨伟业集团2024开工大吉!
字体大小: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新的一年迎接新的机遇与挑战,伟业的全体同仁开始以奋斗者的昂扬姿态,锚定目标笃行实干。在这里,我们向所有辛勤工作的合作伙伴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愿大家新的一年里:龙行大运,货如轮转,万事兴龙!



鞭炮齐鸣闹欢腾,醒狮送福贺开工


在爆竹声声、锣鼓喧天、醒狮舞动中,伟业集团举行隆重的开工仪式。


声声炮竹遍地铺红,寓意美好祝福的红包利是,不仅拉开新年的红火序幕,更寄托了伟业铝材全体员工对新年的期待与畅想。



新春送福


在阵阵的鞭炮声与锣鼓声中,瑞狮在集团办公大楼前上演精彩梅花高桩表演,采青、接财、吐对联,瑞狮踏春而至,向大家拜年献瑞,把吉祥和好运散播到每一个角落。



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


为更好部署龙年的生产销售工作,广东伟业集团董事总经理李伟萍、副总经理冯扬明、财务总监黎锦云,以及各厂区管理团队同步连线,召开新春开工会议,从各个维度对全体员工展开了开工总动员。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帆。伟业集团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状态、实干的姿态投入到各自岗位中,力争开门红、全年旺上加旺,共同谱写龙年新篇章!

更新日期:2024-02-20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