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南海认定206家“品牌企业”,多家铝企榜上有名!
字体大小:

  2018年7月8日,记者从南海经济和科技促进局(经贸)了解到,全区已经认定206家品牌企业行动计划试点企业(以下简称“品牌企业”),更将以前所未有的扶持力度支持品牌企业做强做大做精。

  此前,南海已经发布20条扶持措施,主体内容由“加大扶持力度”、“集聚创新要素”“创新土地使用方式”、“搭建金融资本平台”、“优化人才政策体系”、“鼓励本地采购”六大部分构成。在增资扩产方面,南海将奖励提高到一个史无前例的标准,只要企业的固定资产投资达到1000万元,就按设备购置费的5%~8%给予事后奖补,最高补助5000万元。

铝加网@https://www.albiz.cn

  此次认定的品牌企业均为制造型或生产服务型企业,除了涵盖为本地经济提供支撑力优势的传统产业企业,也包括在新经济下成长迅速的高科技型企业,行业领域广泛,很多企业属于细分行业里的隐形冠军。其中就包括华昌业、新合铝业、广亚铝业、伟业集团等多家涉铝企业,上榜铝企名单如下:

  1.广东华昌铝厂有限公司

  2.广东新合铝业有限公司

  3.广亚铝业有限公司

  4.广东伟业铝厂集团有限公司

  5.广东中联铝业有限公司

  6.广东季华铝业有限公司

  7.中南铝车轮制造(佛山)有限公司

  8.广东坚美铝型材厂(集团)有限公司

  扩展阅读:

  据悉,品牌企业行动计划于2017年12月启动,通过这项计划,南海力争用五年时间(至2022年),推动企业发展实现“十百千万”的目标。即南海全区营业收入超百亿元的企业达10家以上,具备产业集聚能力的大型企业数量显著增多;细分行业龙头企业达100家以上,专、精、特、新类中小企业实力显著增强;实现创新发展的企业1000家以上,产业发展基础进一步夯实;带动全区工业总产值达到10000亿元,实现区域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企业选拔:

  按照“优中选优、重点培育”的原则,从全区范围内的大型骨干企业或后备骨干企业、北斗星企业、雄鹰企业、外商投资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上市公司(含新三板)或上市后备企业、南海制造业全国“隐形冠军”、纳税超千万元制造企业等本地法人企业类别中,按增量(指企业在增资扩产、科技创新、兼并重组等方面的投入)与增速(企业在规模与效益等方面的增长)两个维度,遴选出206家制造型或生产服务型企业作为品牌计划试点企业。


更新日期:2018-07-13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