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EN

把握行业动态 了解前沿信息

安邦得设备精彩亮相2018上海国际铝工业展
字体大小:

  7月11日,作为引领行业发展,推动行业进步的重要展示平台,也是展示行业前沿技术成果的重要窗口——2018年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在上海盛大启幕,本届展览会吸引了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600余家知名厂商,全面展示了国内外铝材生产、加工,设备供应,材料工艺等企业最新的工艺、技术及成果。

  本届展会重点聚焦汽车轻量化主题,举办了近10场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及技术成果交流会,无论是参展企业数量,还是专业参观观众人数,均创历届展会之最。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现场

  佛山市安邦得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邦得设备”)作为历届铝工业展的知名参展企业,在本届展览会上主打铝型材表面处理设备,其中包括铝型材立式喷粉、氟碳喷漆生产线,立式自动氧化生产线两种目前铝型材行业应用最为广泛的表面处理方式,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中国立式喷涂生产市场占有率达80%”的标语,其专业形象和雄厚实力吸引了众多客商前来了解洽谈,现场客似云来好不热闹。

安邦得设备展位展示

  安邦得设备展位:客商交谈气氛热烈

展位现场易拉宝宣传展示

  展位现场易拉宝宣传展示

  安邦得设备作为一家从事铝型材喷涂、氧化设备制造的知名企业,专业致力于研究开发立式喷涂生产线,卧式喷涂生产线,立式木纹喷涂生产线,卧式木纹生产线,立式氧化电泳生产线,卧式氧化电泳生产线,立式氟碳生产线和卧式氟碳生产线。其自主研发的立式喷涂生产线已被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铝型材加工企业广泛使用,市场占有率明显远远高于同行。

本届铝工业展主打产品

  本届铝工业展主打产品:铝型材立式喷粉、氟碳喷漆生产线

本届铝工业展主打产品

  本届铝工业展主打产品:立式自动氧化生产线

  想了解更多详情,请关注安邦得设备官网:http://www.fsabd.com/


更新日期:2018-07-18 | 返回 | 关闭
此文关键字:
免责声明:

  1.除特别注明外,本网站的所有资料均搜集于互联网或由会员发布,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亦不对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网站上的资料仅供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请勿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产生的一切后果将由用户自己承担。

  2.本网站为非营利性资源整合平台,刊载信息仅为便于行业人士交流学习使用,版权归作者所有。如果刊载的信息侵犯了您的权利,请作者来信来电告知,本网核实后会马上删除相关内容。